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

會出遊
早上還下著雨的禮拜天,一過中午天氣就變得很涼爽且沒下午,使的計畫去關西的一位長老開的農場,變得很順暢。
(圖1.活石農場)




這真得是很酷的農場。雖沒有一般觀光農場來的裝飾佈景。但卻佈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與家禽。


(圖2.咖啡屋)

算是一個放鬆的地方,神奇的是,居然在那一個下午都沒有被蚊子叮喔!蚊子都不知道跑去哪了呢!


這張照片當然就是超好吃的放山雞,我很久沒有吃這麼多的雞肉了!
(圖3.烤雞)

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昂貴的吸塵器 DC48

剛入手3天,DC48桃色版的!

為什麼不買DC46是因為我去HOLA看過兩台的差別。

DC46比較大裝多一點點灰塵,濾網面積也大(優)。

但兩台應該是同等及馬達,雖說DC46有雙層氣旋。但實際一看,其實不過是"殼"多一層,裡面是空的!

或許在空氣力學上有差別吧!但以我沒有高深的物理學的學問。

我選擇DC48
兩個理由:1.DC48比較新,是2013年底出的。
2.比較輕、比較安靜、吸力感覺差不多。

使用心得:說真的,真的有一點點後悔,其實還是不方便。
我家坪數30坪,就算他再小還是碰來碰去、很卡手(管子啊、長長的吸嘴)

再讓我選擇
我可能會買ultra silence的4065,反正吸塵器就是都不方便,乾脆就選吸力強的。
HOLA有展,真的安靜到嚇死人,幾乎完全沒聲音,吸力更是比DC46、48強超多。
重點是便宜一倍。

BUT"體積"也大dyson一倍
而且用料跟使用方便度 真得輸dyson很多。 但就是便宜吸力強,所以單就吸床墊來說一定打敗dyson。


結論:整體的價值,當然是dyson勝!dyson設計真的很好也很全面。
伊萊克斯應該就是吸床強吧!(吸力大)旦細微部分真的就不OK!活力小三?